卡农论坛
标题: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00
标题: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
以前用过条子qz了,这几天微好多条子cw加我好友,一发身份信息就被拒,说我被标记了,今天碰到一家cw工作人员,也说我被标记了,做不了,我问她怎么去标记,她给我推荐了一个人,加了之后说给1000能去标记,老哥们真的还是假的?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00
有没有试过的老哥啊,唉
作者:
看不到希望了
时间:
2026-6-26 12:03
肯定吹牛b
作者:
月牙
时间:
2026-6-26 12:04
骗人的
作者:
换一种说法
时间:
2026-6-26 12:06
假的,谁标记的找谁可以,别人不行的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11
换一种说法 发表于 2026-06-26 12:06
假的,谁标记的找谁可以,别人不行的
我也听说好像只能找标记的人才能去,唉,搞不懂了,之前有家企业微信的,也是告诉我给我标拿掉了,半个小时就又被重新标了,拿不了,叫我找专门做系统的人,搞不懂了
作者:
青花,
时间:
2026-6-26 12:12
月牙 发表于 2026-06-26 12:04
骗人的
我也听说好像只能找标记的人才能去,唉,搞不懂了,之前有家企业微信的,也是告诉我给我标拿掉了,半个小时就又被重新标了,拿不了,叫我找专门做系统的人,搞不懂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