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邦邦赚提了32+15+7直接黑名单了这格局 [打印本页]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11:59
标题: 邦邦赚提了32+15+7直接黑名单了这格局
邦邦赚提了32+15+7直接黑名单了这格局


作者: 叶溪    时间: 2026-6-26 12:01
一样,就提了32+15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12:01
叶溪 发表于 2026-06-26 12:01
一样,就提了32+15

拉黑了?
作者: 叶溪    时间: 2026-6-26 12:02
牛牛牛啊 发表于 2026-06-26 12:01
拉黑了?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12:03
叶溪 发表于 2026-06-26 12:02

这台子没格局
作者: 小鬼老头    时间: 2026-6-26 12:04
32多久到账的
作者: 买了否冷?    时间: 2026-6-26 12:05
我的10块也没到账
作者: 叶溪    时间: 2026-6-26 12:10
小鬼老头 发表于 2026-06-26 12:04
32多久到账的

这个是手动提现的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12:12
小鬼老头 发表于 2026-06-26 12:04
32多久到账的

凌晨12点提,早上9点过几分到的
作者: 大古河    时间: 2026-6-26 12:27
你的不已经很好了吗?我就提了某个软件,不知道为什么爆了50多,现在整个系列全看不了了
作者: Zzz~    时间: 2026-6-26 12:33
我早上提10块,不到账,还被拉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