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等着被爆呗 扛过去就行了



当逾都不放名字不合规 发表于 2026-06-26 12:02
5家才8000吗
墨筱熙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当逾都不放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0
你真不应该退群,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让我还,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一堆人骂,直接骂跑了好几个,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0
你真不应该退群,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让我还,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一堆人骂,直接骂跑了好几个,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