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本来准备养着的 结果突然工资这个月没按时到账,养不上了 准备强制了 5家E卡 共计8000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6 11:52
标题: 本来准备养着的 结果突然工资这个月没按时到账,养不上了 准备强制了 5家E卡 共计8000
本来准备养着的 结果突然工资这个月没按时到账,养不上了 准备强制了 5家E卡 共计8000  有没有近期强制过的老哥 说说催收怎么样 现在的这些 。群已经退了 通讯录和WX通讯录是真实的

作者: 心灵*    时间: 2026-6-26 11:53
等着被爆呗  扛过去就行了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6 11:55
心灵*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等着被爆呗  扛过去就行了

主要是这些人还真硬哈 我说我不是不打算还 确实也是准备养一养的 目前没打算强制 我说我工资还没发 财务说今天发 晚一点处理可以不 就直接告诉我要走流程了 哈哈
作者: 名字不合规    时间: 2026-6-26 12:02
5家才8000吗
作者: 找点钱花花    时间: 2026-6-26 12:06
扛个几天就过去了
作者: 墨筱熙    时间: 2026-6-26 12:09
当逾都不放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6 12:09
名字不合规 发表于 2026-06-26 12:02
5家才8000吗

到手这么多 要还的话多了去了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6 12:11
墨筱熙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当逾都不放

无所谓了 这就跟当时申请那种714一样的 抗几天就过去了 最多也就骚扰骚扰联系人了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2:20
你真不应该退群,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让我还,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一堆人骂,直接骂跑了好几个,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2:21
啥也没有爆,就叫短信都不敢跟我本人发,更别说联系人了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6 12:25
高炮不强制难道还留着养老?
作者: V哥new辣椒    时间: 2026-6-26 12:52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0
你真不应该退群,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让我还,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一堆人骂,直接骂跑了好几个,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

哈哈,你是人才,我之前是把催收的电话和微信互相备注成联系人,父母姑姑叔叔啥的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26 13:46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12:20
你真不应该退群,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让我还,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一堆人骂,直接骂跑了好几个,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

我没退那个群 退的是当时给他发码的那个群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6 14:10
心中无通讯录 那些通讯录自然是假的 。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6 15:13
怎么进群的,让兄弟们都试试
作者: 归来不再年少    时间: 2026-6-26 18:09
既然要强。一个字都别回。一个电话都别接。你越拉扯他越上劲。冷处理,,几天就完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