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杨@ 发表于 2026-06-26 11:57
昨天我也接到本地号码,也是问我在不在家,要我去调解,我就说不用调解了 直接起诉就行,我就挂了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上鸡毛门,网贷↑门叫上民警?狗催你也信

雎鸠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语言不通啊,让我去支付宝查调解说四点下发,那个人又说两点↑门
渡己方可渡人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谁家民警管网贷,这也信啊,真诉讼调解要么线上,要么到法院坐下来调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