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本地打电话说是民事调解的,说人已经在旁边了让那个人接电话问我在没在家,下午两点要 [打印本页]

作者: 雎鸠    时间: 2026-6-26 11:50
标题: 本地打电话说是民事调解的,说人已经在旁边了让那个人接电话问我在没在家,下午两点要
本地打电话说是民事调解的,说人已经在旁边了让那个人接电话问我在没在家,下午两点要社区人和民警↑门取证,问哪个平台也不说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1:53
上鸡毛门,网贷↑门叫上民警?狗催你也信
作者: 心灵*    时间: 2026-6-26 11:53
想多了  
作者: 雎鸠    时间: 2026-6-26 11:54
心灵*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想多了  

语言不通啊,让我去支付宝查调解说四点下发,那个人又说两点↑门
作者: 杨杨@    时间: 2026-6-26 11:57
昨天我也接到本地号码,也是问我在不在家,要我去调解,我就说不用调解了 直接起诉就行,我就挂了
作者: 雎鸠    时间: 2026-6-26 11:57
杨杨@ 发表于 2026-06-26 11:57
昨天我也接到本地号码,也是问我在不在家,要我去调解,我就说不用调解了 直接起诉就行,我就挂了

我也说的,没钱,你要走流程就起诉该冻结冻结
作者: 雎鸠    时间: 2026-6-26 11:58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上鸡毛门,网贷↑门叫上民警?狗催你也信

好像是鹿yx的还是租机的来着
作者: 简单8    时间: 2026-6-26 12:00
你想多了我的情况跟你说的一样,没人去你家放心好了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6-26 12:02
催收手段而已还叫民警
作者: 心灵*    时间: 2026-6-26 12:08
雎鸠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语言不通啊,让我去支付宝查调解说四点下发,那个人又说两点↑门

↑门你就发财了   直接装死
作者: 曾小伟    时间: 2026-6-26 12:46
假的,别信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6 13:52
我以前还碰到过催收冒充本地行政服务中心的,一本正经的口气笑死我了,哥们17年各种小贷信用卡逾期到现在,怕过谁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6 15:17
前几天有个说↑门聊聊,我说来了腿打断了我不负责任,它说现在是法制社会,然后挂电话了,近期没见来电话了,
作者: 渡己方可渡人    时间: 2026-6-26 16:38
谁家民警管网贷,这也信啊,真诉讼调解要么线上,要么到法院坐下来调
作者: 雎鸠    时间: 2026-6-26 16:57
渡己方可渡人 发表于 2026-06-26 16:38
谁家民警管网贷,这也信啊,真诉讼调解要么线上,要么到法院坐下来调

分期乐调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