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让我填资料我嫌麻烦不想办了 估计觉得没骗到我恼羞成怒了 给我短信轰炸呢 [打印本页]

作者: lgnv    时间: 2026-6-26 11:44
标题: 让我填资料我嫌麻烦不想办了 估计觉得没骗到我恼羞成怒了 给我短信轰炸呢
让我填资料我嫌麻烦不想办了 估计觉得没骗到我恼羞成怒了 给我短信轰炸呢



作者: 国际幼儿园    时间: 2026-6-26 11:50
老哥,发我一下,我去申请,过了给红包
作者: lgnv    时间: 2026-6-26 11:53
国际幼儿园 发表于 2026-06-26 11:50
老哥,发我一下,我去申请,过了给红包

哥 你看不出来这是骗资料的吗,上面它已经问我好多了才让我发资料,正常应该是先让你发资料
作者: 国际幼儿园    时间: 2026-6-26 13:23
lgnv 发表于 2026-06-26 11:53
哥 你看不出来这是骗资料的吗,上面它已经问我好多了才让我发资料,正常应该是先让你发资料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6 16:03
之前我默往也有这个小可爱财务。就一小可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