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打印本页]

作者: 提莫大王    时间: 2026-6-26 11:40
标题: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原来这些经常喝星巴克的有钱人也会偶尔来卡农看看来申请毛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1:42
字谁不会打,星巴克也不是啥特别奢侈的东西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6-26 11:42
喝杯星巴克就是有钱?不愧是小资
作者: 人到万难需放胆    时间: 2026-6-26 11:45
啵啵 星巴克什么味啊 过年想买一杯尝尝的 牙都咬碎了愣是没舍得下单
作者: 提莫大王    时间: 2026-6-26 11:47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6 11:42
字谁不会打,星巴克也不是啥特别奢侈的东西

重点是太装了,人家讨论蜜雪冰城呢,来一句不如星巴克好喝。谁不知道贵的好,就比如人家在说什么泡面好吃,他说一句不如吃海鲜大餐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1:47
人到万难需放胆 发表于 2026-06-26 11:45
啵啵 星巴克什么味啊 过年想买一杯尝尝的 牙都咬碎了愣是没舍得下单

有这钱够吃两顿猪脚饭了
作者: 选什么名比较好    时间: 2026-6-26 11:51
可能是点一杯十来块冰美式坐一天蹭空调的
作者: 杪树枝条    时间: 2026-6-26 11:54
这种是反驳型人格,我一般都懒得和这种人抬杠的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6 11:56
也就几毛钱一杯,瑞幸也是如此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6 11:59
让他v50看看他的实力
作者: 金橘吃得饱    时间: 2026-6-26 12:00
其实跟瑞幸价格差不了多少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6 12:17
说实话,蜜雪和星巴克不是两个类型的吗?这有什么关联?要是说在讨论瑞幸他跳一句还能理解,这种人就是小可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