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
[打印本页]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11:40
标题: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具体忘了)
作者:
已瞧不见岸了
时间:
2026-6-26 13:21
你这话好矛盾啊,完全理解不了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13:39
已瞧不见岸了 发表于 2026-06-26 13:21
你这话好矛盾啊,完全理解不了
意思目前好像就联系人收到了信息,但是我记得申请时候通讯录是有人的,只是长时间没有朋友跟我说,我就怀疑是不是我当时手机通讯录是不是空的(因为我是用备用机申请的,不确定具体有没有人)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6 14:12
支付宝授权了的,里面的资料也有呀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23:10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6 14:12
支付宝授权了的,里面的资料也有呀
支付宝又没有联系人好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