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 [打印本页]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11:40
标题: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
话说我先享逾期18天了,怎么就联系收到了催收电话,也可能我申请时候通讯录没保存人(具体忘了)

作者: 已瞧不见岸了    时间: 2026-6-26 13:21
你这话好矛盾啊,完全理解不了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13:39
已瞧不见岸了 发表于 2026-06-26 13:21
你这话好矛盾啊,完全理解不了

意思目前好像就联系人收到了信息,但是我记得申请时候通讯录是有人的,只是长时间没有朋友跟我说,我就怀疑是不是我当时手机通讯录是不是空的(因为我是用备用机申请的,不确定具体有没有人)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6 14:12
支付宝授权了的,里面的资料也有呀
作者: 那些年的那些事    时间: 2026-6-26 23:10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6 14:12
支付宝授权了的,里面的资料也有呀

支付宝又没有联系人好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