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回收宝真的做的出来喔!还真的预付1200冻结资金过来这个有没有办法解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6 11:38
标题: 这个回收宝真的做的出来喔!还真的预付1200冻结资金过来这个有没有办法解冻啊?
这个回收宝真的做的出来喔!还真的预付1200冻结资金过来这个有没有办法解冻啊?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1:39
很多回收宝就可以,都是冻结用不了。别想了,解不开的。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6 11:40
没有办法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6 11:41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39
很多回收宝就可以,都是冻结用不了。别想了,解不开的。

不是吧解不开的!那么我那个烂手机给我退不退回来呢?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1:42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不是吧解不开的!那么我那个烂手机给我退不退回来呢?

人家也不傻,并不是你随便发个手机就能解开的,这个冻结资金是验货后再确定的。你想多了吧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6 11:43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42
人家也不傻,并不是你随便发个手机就能解开的,这个冻结资金是验货后再确定的。你想多了吧

白搞一场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1:46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6 11:43
白搞一场

……但凡能这么搞,老哥早给他申请破产了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6 11:47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46
……但凡能这么搞,老哥早给他申请破产了

那么我那个手机会给我退回来不呢?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6 12:32
没用的,要寄出去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38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6 11:47
那么我那个手机会给我退回来不呢?

肯定给你退回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6 13:40
已经寄出去了啊!要等他们收到货验机后和尾款一起打过来才能解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