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39
很多回收宝就可以,都是冻结用不了。别想了,解不开的。
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不是吧解不开的!那么我那个烂手机给我退不退回来呢?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42
人家也不傻,并不是你随便发个手机就能解开的,这个冻结资金是验货后再确定的。你想多了吧


白搞一场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1:46
……但凡能这么搞,老哥早给他申请破产了


那么我那个手机会给我退回来不呢?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06-26 11:47
那么我那个手机会给我退回来不呢?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