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刷个抖音给焦虑了,到处都是600+往上的大学生,而且越来越多。再过个3,4年。出去找工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子~    时间: 2026-6-26 11:35
标题: 刷个抖音给焦虑了,到处都是600+往上的大学生,而且越来越多。再过个3,4年。出去找工
刷个抖音给焦虑了,到处都是600+往上的大学生,而且越来越多。再过个3,4年。出去找工作,人家看我这个大专学历估计直接路边了。


作者: L地    时间: 2026-6-26 11:38
985,211一般都是奔着国企事业单位去,大专仔也就能去些小公司或者进厂打螺丝。你焦虑的纯属多余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6 11:38
有什么用 失业不会因为你是92就放过你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6 11:40
有啥好焦虑的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6-26 11:43
再过个3-4年说不定你当上老板了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