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宜口袋不是免息+4折本金吗,天天来短信,电话多少个也不知道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居心不良..你倒解释一下几十万人每人贷款十几万..钱去哪了??每个人都逾期再去申请正规金融百分百下.逾期去申请专项还正常?你去看看那个敢做的..你还是把上征信的当成做慈善的?就那个国民已经被查了..我还有几千逾期三个月了.已经东窗事发了..你都不想这钱到时候找谁拿心里没点数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