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是不是不用还了 上个月给我减免了 我还进去了一千多 现在本金还有六千多没还 [打印本页]

作者: 月牙    时间: 2026-6-26 11:31
标题: 宜口袋是不是不用还了 上个月给我减免了 我还进去了一千多 现在本金还有六千多没还
宜口袋是不是不用还了 上个月给我减免了 我还进去了一千多 现在本金还有六千多没还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6-26 11:40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作者: 月牙    时间: 2026-6-26 11:42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我没有拿专项 都是正常借款
作者: 月牙    时间: 2026-6-26 11:42
现在卡里不敢放钱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54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居心不良..你倒解释一下几十万人每人贷款十几万..钱去哪了??每个人都逾期再去申请正规金融百分百下.逾期去申请专项还正常?你去看看那个敢做的..你还是把上征信的当成做慈善的?就那个国民已经被查了..我还有几千逾期三个月了.已经东窗事发了..你都不想这钱到时候找谁拿心里没点数吗?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56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正常借贷出的坏账..他们找人刷单骗贷填窟窿..最后还不是找你..你还想资方给你填窟窿?
作者: 酒咯喂明子    时间: 2026-6-26 11:58
想多了,高利贷都得还本金呢怎么可能不用还了
作者: 墨筱熙    时间: 2026-6-26 12:13
宜口袋不是免息+4折本金吗,天天来短信,电话多少个也不知道
作者: 一花一S界    时间: 2026-6-27 01:29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居心不良..你倒解释一下几十万人每人贷款十几万..钱去哪了??每个人都逾期再去申请正规金融百分百下.逾期去申请专项还正常?你去看看那个敢做的..你还是把上征信的当成做慈善的?就那个国民已经被查了..我还有几千逾期三个月了.已经东窗事发了..你都不想这钱到时候找谁拿心里没点数吗?

你就是典型的造谣拱火,事情没定性之前就开始传播这种带有目的性的谣言,真要查也不可能查群里老哥,老哥大部分都是下500巨款,谁有空查你这种小额?就算卡农50%老哥都下过款,加在一起估计金额都没有过百万。
作者: 嗔嗔    时间: 2026-6-27 06:10
我在宜口袋正常借款,还款划扣的都是资方。
作者: 嗔嗔    时间: 2026-6-27 06:11
刷单大部分的资方是海尔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