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厦门邮储发了特邀短信咋不能领 [打印本页]

作者: 酷奇57    时间: 2026-6-26 11:29
标题: 厦门邮储发了特邀短信咋不能领
厦门邮储发了特邀短信咋不能领


作者: 拾念卟执念    时间: 2026-6-26 11:30
你停在厦门吗
作者: 酷奇57    时间: 2026-6-26 11:30
拾念卟执念 发表于 2026-06-26 11:30
你停在厦门吗

停在北京领不了
作者: 书包有灰尘    时间: 2026-6-26 11:31
拾念卟执念 发表于 2026-06-26 11:30
你停在厦门吗

必须停在下面才能领吗?
作者: 橘子不熬夜    时间: 2026-6-26 11:37
飞过去领到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