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觉得现在征信也没那么重要,现在什么贷款都下不了,什么毛都没有。以前不懂。不懂有 [打印本页]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6 11:29
标题: 我觉得现在征信也没那么重要,现在什么贷款都下不了,什么毛都没有。以前不懂。不懂有
我觉得现在征信也没那么重要,现在什么贷款都下不了,什么毛都没有。以前不懂。不懂有多搞几个现在什么都搞不出来。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6 11:30
我是宁愿用征信去换钱,以前不懂,我看别人搞了几十万,十几万的,我也搞不了多少钱,现在征信花了什么也搞不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11:32
不分期买车买房就没什么用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6 11:3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6 11:32
不分期买车买房就没什么用

我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买什车,买什么房,买房还要养着,当房奴吗,人生才短短几十年。还不了房还会收回去活受罪呀。
作者: @ddd    时间: 2026-6-26 11:36
买车可以走厂家贷,不买房就彻底没用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11:37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6 11:35
我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买什车,买什么房,买房还要养着,当房奴吗,人生才短短几十年。还不了房还会收回去活受罪呀。

所以说没啥用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6-26 11:39
不买车不买房的话,确实没用发点工资算求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