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老哥们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yyyppp    时间: 2026-6-26 11:16
标题: 时光分期,老哥们稳吗
时光分期,老哥们稳吗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1:23
假额度,别开会员就行了等会会失败的。开了会员就是反向申请老哥了
作者: 马克菠萝不马克    时间: 2026-6-26 11:24
不稳,反申请
作者: yyyyppp    时间: 2026-6-26 11:25
马克菠萝不马克 发表于 2026-06-26 11:24
不稳,反申请

什么是反申请
作者: 金不换    时间: 2026-6-26 11:49
yyyyppp 发表于 2026-06-26 11:25
什么是反申请

扣你会员费就叫反申请
作者: 好的大雨    时间: 2026-6-26 14:44
yyyyppp 发表于 2026-06-26 11:25
什么是反申请

@yyyyppp 就是会扣你卡里的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