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征信不是贷款才上的吗!这东西属于贷款之内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梨窝沐    时间: 2026-6-26 11:16
标题: 征信不是贷款才上的吗!这东西属于贷款之内的吗?
征信不是贷款才上的吗!这东西属于贷款之内的吗?

作者: 牧莱红莉栖    时间: 2026-6-26 11:17
吓你的
作者: 又是地雷哥    时间: 2026-6-26 11:21
信勇卡网袋全面逾期了,征信还有个鸟用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11:26
征信不止是贷款啊,不过这个估计就是纯吓唬,因为金额小
作者: 你需要的都有    时间: 2026-6-26 11:27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征信不止是贷款啊,不过这个估计就是纯吓唬,因为金额小

有的地方他们搞几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