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刚看了口袋和橙心下的这几笔账单,口袋两笔都是山西信托放的,橙心有3笔是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酆都大帝    时间: 2026-6-26 11:15
标题: 老哥们,刚看了口袋和橙心下的这几笔账单,口袋两笔都是山西信托放的,橙心有3笔是图
老哥们,刚看了口袋和橙心下的这几笔账单,口袋两笔都是山西信托放的,橙心有3笔是图里这个,这算国民信托放的还是算宁波银行放的,这还有一笔是渤海国际信托,基本都逾期一个月了前几天才查了征信,好像这6笔全都没上征信啊


作者: 唔西迪西aaa    时间: 2026-6-26 12:03
我也是,全是国民放的,都没上,现在逾两个月了,每天就给我发一条短信
作者: 撕心裂肺c    时间: 2026-6-26 12:27
我信托也没上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4:27
我全是国民就只有一个是山西,扣款都是桔子扣的,我擦嘞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00:11
我的是国民信托和渤海国际信托放款,听说ykd跑路了?这两个信托上征信不?是不是又不用还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