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c150 发表于 2026-06-26 11:19
催收还活着?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差3万预期半年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