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打电话说最后一期还有两个小时不关还进去就爆通讯录,资方长安银行电话打不通, [打印本页]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6-26 11:13
标题: 橙心贷打电话说最后一期还有两个小时不关还进去就爆通讯录,资方长安银行电话打不通,
橙心贷打电话说最后一期还有两个小时不关还进去就爆通讯录,资方长安银行电话打不通,橙心贷本体客服电话打不通,在线客服联系不上。咋整。黑猫管用吗?




作者: 天天向上675    时间: 2026-6-26 11:15
理他干什么,我逾期一周就说最后一小时,再不处理联系亲朋好友,现在逾期一个月了也没反应
作者: 蒋道理    时间: 2026-6-26 11:15
客服电话都被宝妈打爆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19
建议别理他..他现在也不敢搞这玩意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11:19
催收还活着?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6-26 11:19
ncc150 发表于 2026-06-26 11:19
催收还活着?

机器人催收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6 11:24
这年头除了gp  你听过还有几个爆通讯录的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11:25
瑞昌市吴彦祖 发表于 2026-06-26 11:19
机器人催收

机器人催收不用管
作者: 莫晨竹    时间: 2026-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6-26 11:29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北京上海的都有
作者: kktji    时间: 2026-6-26 14:11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我也是还有一块多不扣款,资方的已经还了,
作者: kktji    时间: 2026-6-26 14:11
莫晨竹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橙心贷一般是哪里的电话,我长银的自己扣了,但留了几块的担保没扣,电话全部拦截了

担保费还用管吗,没人扣呢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6 14:47
直接去宜口袋手动还款就可以了,长安银行自己扣的
作者: 辣辣2    时间: 2026-6-26 14:47
宜口袋账单也显示成功了
作者: So9805057010    时间: 2026-6-26 15:02
差3万预期半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