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情况,人在浙江。莫名其妙被四川的公安给冻结支付宝了。可以正常余 [打印本页]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09
标题: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情况,人在浙江。莫名其妙被四川的公安给冻结支付宝了。可以正常余
老哥们,这个是什么情况,人在浙江。莫名其妙被四川的公安给冻结支付宝了。可以正常余额宝付款,就是不能转出提现。什么鬼啊,打电话又一直打不通


作者: 挺好哈哈    时间: 2026-6-26 11:12
你干啥了自己不知道吗
作者: 名扬九万里    时间: 2026-6-26 11:13
干啥了,老实交代
作者: zodo    时间: 2026-6-26 11:13
卖币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20
wd被查了吧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23
zodo 发表于 2026-06-26 11:13
卖币了?

还真是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23
这能解冻吗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24
zodo 发表于 2026-06-26 11:13
卖币了?

最近一段时间没卖啊,就上个月卖了一点,这个能解冻吗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26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20
wd被查了吧

最近都没上下分,怎么会被冻结啊,这个情况可以解冻吗老哥
作者: 走钢索的人    时间: 2026-6-26 11:26
挺好哈哈 发表于 2026-06-26 11:12
你干啥了自己不知道吗

这种情况可以解除吗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32
走钢索的人 发表于 2026-06-26 11:26
最近都没上下分,怎么会被冻结啊,这个情况可以解冻吗老哥

叔叔dj解不了..而且你里面肯定有资金有问题的..感觉zfb下款被dj概率没这么大啊..我之前下了10个都没事..你是不是走yhk转进来钱的
作者: S完成任务    时间: 2026-6-26 13:16
肯定是诈骗的钱进账了,不然怎么会被封
作者: syc1985    时间: 2026-6-26 21:02
.,这些事就四川跟河南的干的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