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啥情况?jdd宜口袋要完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6 11:05
标题: 啥情况?jdd宜口袋要完蛋了?
啥情况?jdd宜口袋要完蛋了?


作者: 卡农第二帅    时间: 2026-6-26 11:09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6-26 11:11
逾期的毫无波澜
作者: 被欠薪的倒霉蛋    时间: 2026-6-26 11:12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09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辽宁振兴也给我发了
作者: 卡农第二帅    时间: 2026-6-26 11:41
被欠薪的倒霉蛋 发表于 2026-06-26 11:12
辽宁振兴也给我发了

我国民和山西两个信托都不上 懒得管
作者: 唔西迪西aaa    时间: 2026-6-26 12:24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我国民和山西两个信托都不上 懒得管

我的国民也是,也没有那种让还到指定卡的短信,就每天辽宁友信发一条短信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4:30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09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我咋没这个短信,难道是因为我逾期了嘛
作者: 卡农第二帅    时间: 2026-6-26 16:58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我咋没这个短信,难道是因为我逾期了嘛

我也逾期 快三个月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