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浪- 发表于 2026-06-26 11:08
跟家里坦白吧!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两万啊 这还不多吗
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06-26 19:17
换个位置压,多拿几千块钱。去进厂稳住吧,我车就是这样没的,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
凭一己之力 发表于 2026-06-26 19:27
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后面挂了又拿一万,一直拿到4w多,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9:30
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