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办啊 车子拿不出来了 两天就睡了几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 有027的老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6 10:56
标题: 怎么办啊 车子拿不出来了 两天就睡了几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 有027的老哥吗
怎么办啊 车子拿不出来了 两天就睡了几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 有027的老哥吗


作者: Yikner    时间: 2026-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作者: zodo    时间: 2026-6-26 11:05
你想拿车那不就只能找本地空放了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6 11:08
跟家里坦白吧!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
作者: 没事找抽    时间: 2026-6-26 11:13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这已经博没了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6 11:17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一看就是又没了啊
作者: 晴儿姐姐    时间: 2026-6-26 11:29
电动车????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6 15:46
浪- 发表于 2026-06-26 11:08
跟家里坦白吧!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

两万啊 这还不多吗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6 15:46
Yikner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

没用啊 也博不到2万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6 16:18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5:46
两万啊 这还不多吗

两万?论坛老哥做梦都能笑死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6 19:17
换个位置压,多拿几千块钱。去进厂稳住吧,我车就是这样没的,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
作者: 凭一己之力    时间: 2026-6-26 19:27
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后面挂了又拿一万,一直拿到4w多,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6 19:30
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06-26 19:17
换个位置压,多拿几千块钱。去进厂稳住吧,我车就是这样没的,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

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6 19:30
凭一己之力 发表于 2026-06-26 19:27
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后面挂了又拿一万,一直拿到4w多,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

是啊 现在怎么办 家里关键也帮不了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6 22:06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6 19:30
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

你留个方式,我有认识压车的,利息还可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