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申请一个月没有下的,这人说我是白户我好了难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和尚乖乖    时间: 2026-6-26 10:50
标题: 申请一个月没有下的,这人说我是白户我好了难到
申请一个月没有下的,这人说我是白户我好了难到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6-26 10:51
黑都做不了。白也做不了,好难,
作者: 小和尚乖乖    时间: 2026-6-26 10:56
我是服了这些老六
作者: lllbghhbffg    时间: 2026-6-26 10:59
我今天强制他,拉黑删掉, 5000到5000,每天150,他发支付宝威胁我 说他敢放就不怕我跑
作者: 小和尚乖乖    时间: 2026-6-26 11:01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6 10:59
我今天强制他,拉黑删掉, 5000到5000,每天150,他发支付宝威胁我 说他敢放就不怕我跑

他给我的是6千七天,到手4千每天打卡860
作者: lllbghhbffg    时间: 2026-6-26 11:01
小和尚乖乖 发表于 2026-06-26 11:01
他给我的是6千七天,到手4千每天打卡860

我也是及时花但不是这个,他给我15天
作者: 小和尚乖乖    时间: 2026-6-26 11:02
我是白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