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6 10:50
标题: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10:52
自己hg,想要平局出线,不好好打。本来德国就想报复韩国,这次刚好找到机会了。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6 10:5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10:52
自己hg,想要平局出线,不好好打。本来德国就想报复韩国,这次刚好找到机会了。

让韩国出线直接暴打韩国不更好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6 10:55
别又被韩国给暴揍了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6 11:15
孤独寂寞冷1 发表于 2026-06-26 10:55
别又被韩国给暴揍了

棒子能不能进淘汰赛还很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