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6 10:50
标题: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棒子被德国做局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10:52
自己hg,想要平局出线,不好好打。本来德国就想报复韩国,这次刚好找到机会了。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6 10:5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10:52
自己hg,想要平局出线,不好好打。本来德国就想报复韩国,这次刚好找到机会了。
让韩国出线直接暴打韩国不更好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6 10:55
别又被韩国给暴揍了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6 11:15
孤独寂寞冷1 发表于 2026-06-26 10:55
别又被韩国给暴揍了
棒子能不能进淘汰赛还很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