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星巴克20的代金券,闲鱼挂14都没有人要? [打印本页]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0:47
标题: 星巴克20的代金券,闲鱼挂14都没有人要?
星巴克20的代金券,闲鱼挂14都没有人要?

作者: 野猪佩奇跳皮筋    时间: 2026-6-26 10:50
这个代金券能外卖嘛,还是只能去门店核销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0:50
野猪佩奇跳皮筋 发表于 2026-06-26 10:50
这个代金券能外卖嘛,还是只能去门店核销

门店核销
作者: 阿怪呀    时间: 2026-6-26 10:55
喝不起
作者: 如初ccccc    时间: 2026-6-26 11:02
一样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6 11:30
如初ccccc 发表于 2026-06-26 11:02
一样

12出了
作者: 希希bay    时间: 2026-6-26 11:43
人才,18就能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