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这是代偿了吗。有的我只还1-2期。现在显示已结清。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无可撸dd    时间: 2026-6-26 10:36
标题: 老哥们 这是代偿了吗。有的我只还1-2期。现在显示已结清。什么情况
老哥们 这是代偿了吗。有的我只还1-2期。现在显示已结清。什么情况


作者: 太紧了拔出来    时间: 2026-6-26 10:56
去银行打纸质版看看
作者: 名扬九万里    时间: 2026-6-26 10:56
同问我也有两笔没还证信显示结清,没显示代偿,什么情况大神们
作者: 木@木    时间: 2026-6-26 11:20
银行不要了,给你减免了,不然除了代偿还能有啥结果
作者: 撸无可撸dd    时间: 2026-6-26 12:32
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去银行打纸质版看看

纸质会显示代偿吗
作者: 撸无可撸dd    时间: 2026-6-26 12:33
名扬九万里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同问我也有两笔没还证信显示结清,没显示代偿,什么情况大神们

我总共宜口袋3W。有的协调的没上征信
作者: 撸无可撸dd    时间: 2026-6-26 12:34
木@木 发表于 2026-06-26 11:20
银行不要了,给你减免了,不然除了代偿还能有啥结果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