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把黑挂嘴边,但凡下款的有一个不是养贷的吗?下个款跟中了五百万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0:36
标题: 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把黑挂嘴边,但凡下款的有一个不是养贷的吗?下个款跟中了五百万一样
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把黑挂嘴边,但凡下款的有一个不是养贷的吗?下个款跟中了五百万一样,到期了你还不是屁颠屁颠的去还款?天天发橘多多,不知道的以为什么新口子,我特么下载一看八年以前玩剩下的

作者: 爱我你怕啥    时间: 2026-6-26 10:40
我是9年以前的
作者: 春风幼儿园杀手    时间: 2026-6-26 10:44
开玩笑,我15 16 17年 点头就下款只是搞少了
作者: 鲁多多    时间: 2026-6-26 10:46
黑了偶尔也下。征信逾期七八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