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6 10:32
标题: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分期还款,他说到期YHK会划扣,我担心万一划扣不了导致我逾期 他就一直机器人的方式 气死 怎么处理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0:40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6 11:25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0:40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又不是不上征信,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23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6 11:25
又不是不上征信,
那又怎么样?你的征信值几百万?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27
知道要还你还借,借了你又要还,你搁这过家家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