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6 10:32
标题: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分期还款,他说到期YHK会划扣,我担心万一划扣不了导致我逾期  他就一直机器人的方式   气死  怎么处理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0:40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6 11:25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0:40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又不是不上征信,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23
如果哦日李 发表于 2026-06-26 11:25
又不是不上征信,

那又怎么样?你的征信值几百万?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2:27
知道要还你还借,借了你又要还,你搁这过家家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