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买到一瓶明年的矿泉水 [打印本页]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6 10:20
标题: 买到一瓶明年的矿泉水
买到一瓶明年的矿泉水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22
这是到期日期
作者: 孤独寂寞冷1    时间: 2026-6-26 10:22
ym08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这是到期日期

人才,怡宝的都是生产日期
作者: 卡农社区大使    时间: 2026-6-26 10:23
这是过期日期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26
孤独寂寞冷1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人才,怡宝的都是生产日期

18个月,了解下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30
孤独寂寞冷1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人才,怡宝的都是生产日期

你懂个鸡公,哪个告诉你不能写到期日期
作者: 人生如茶123    时间: 2026-6-26 10:49
这就是生产日期,矿泉水瓶口不会打到期日期的,可以找商家要求赔偿了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56
人生如茶123 发表于 2026-06-26 10:49
这就是生产日期,矿泉水瓶口不会打到期日期的,可以找商家要求赔偿了

生产日期标注在纸箱外包装上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