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四渡出了,但是买错座位了,还不能退感觉要反申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拜托了夫人    时间: 2026-6-26 10:18
标题: 四渡出了,但是买错座位了,还不能退感觉要反申请了
四渡出了,但是买错座位了,还不能退感觉要反申请了


作者: 路去    时间: 2026-6-26 10:20
怎么进去的 我一直白屏 有些单不是可以调坐吗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6 10:23
进去座位白的
作者: 拜托了夫人    时间: 2026-6-26 10:23
路去 发表于 2026-06-26 10:20
怎么进去的 我一直白屏 有些单不是可以调坐吗

有的可以,白屏等一会就好了
作者: 拜托了夫人    时间: 2026-6-26 10:24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26 10:23
进去座位白的

没座位就是影院不支持,换别的有的可以
作者: 卡农二锅头    时间: 2026-6-26 10:29
闲鱼还是麻花啊,老哥,多久出票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6 11:16
拜托了夫人 发表于 2026-06-26 10:24
没座位就是影院不支持,换别的有的可以

老哥 多久出票的 我这好久不出
作者: 路去    时间: 2026-6-26 11:21
多久出票 感觉要被反申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