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07
标题: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08
理论上阔以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10
ym08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理论上阔以
。。。怎么出呢
作者:
不知道叫啥A
时间:
2026-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14
不知道叫啥A 发表于 2026-0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点进去 确实能看到卡号和卡密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25
不知道叫啥A 发表于 2026-0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我去小程序看了下,卡号和卡密的格式对不上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