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07
标题: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问一下,农行买的这个券能出吗


作者: ym08    时间: 2026-6-26 10:08
理论上阔以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10
ym08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理论上阔以

。。。怎么出呢
作者: 不知道叫啥A    时间: 2026-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14
不知道叫啥A 发表于 2026-0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点进去 确实能看到卡号和卡密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6 10:25
不知道叫啥A 发表于 2026-06-26 10:12
这是兑换码 可以出12

我去小程序看了下,卡号和卡密的格式对不上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