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正常借款的收到了这个咋办 [打印本页]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0:07
标题: 正常借款的收到了这个咋办
正常借款的收到了这个咋办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10:10
都收到了,又不是催收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0:14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0:10
都收到了,又不是催收

那我到还款日卡里留钱给他扣就行了吧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10:19
不是催收 怕啥,提醒你 还它那个账户而已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6 10:45
你养口子不如养老哥,钱多实在没地方花不如去大街上找点.,每人施舍一点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6 10:53
正常还款就行
作者: aa小黑哥哥    时间: 2026-6-26 11:16
我的吉多多23号还款还是正常能还进去的啊,就橙心贷是27号的,没有短信这些啊,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11:31
aa小黑哥哥 发表于 2026-06-26 11:16
我的吉多多23号还款还是正常能还进去的啊,就橙心贷是27号的,没有短信这些啊,

你jdd,每期还款是自己扣款还是你主动还款的啊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1:36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1:31
你jdd,每期还款是自己扣款还是你主动还款的啊

之前扣款,最近都是我自己点的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11:40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11:36
之前扣款,最近都是我自己点的

我jdd都登陆不进去啊,你咋还的
作者: aaron520520    时间: 2026-6-26 11:43
信托放款的有没有这种短信,都不知道能不能APP中还了
作者: aa小黑哥哥    时间: 2026-6-26 11:46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1:31
你jdd,每期还款是自己扣款还是你主动还款的啊

逾期当天凌晨三点多自己还进去的
作者: LetheMan    时间: 2026-6-26 12:31
我还进去了,资方富民把钱扣了,然后账单剩4分钱,不太理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