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10:10
都收到了,又不是催收
aa小黑哥哥 发表于 2026-06-26 11:16
我的吉多多23号还款还是正常能还进去的啊,就橙心贷是27号的,没有短信这些啊,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1:31
你jdd,每期还款是自己扣款还是你主动还款的啊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11:36
之前扣款,最近都是我自己点的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11:31
你jdd,每期还款是自己扣款还是你主动还款的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