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宜口袋倒闭了?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6 10:03
没炸到老哥吧?
三年人生路 发表于 2026-06-26 10:15
没有逾期我 我正常用的 怕搞个逾期 今天还款日 死活还不进去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6 10:17
不注意的话征信就着了,还有那些说SB还款的,你不要征信不代表所有人不要阿
三年人生路 发表于 2026-06-26 10:19
我拉了征信看了 海尔上征信的 只有国民信托下的没有上
云耀 发表于 2026-06-26 10:24
确实爆雷了 好像是我们还了平台没有还款给放款机构 都是刷单搞的
云耀 发表于 2026-06-26 10:24
确实爆雷了 好像是我们还了平台没有还款给放款机构 都是刷单搞的
ζ若尘 发表于 2026-06-26 11:33
老哥,有个问题,我前天cxd最后一期还了。然后没有入账,钱扣了。还是显示逾期。电话两天打不通。客服也联系不到,咋办,宜口袋也联系不上。桔dd客服管这个吗
ζ若尘 发表于 2026-06-26 11:33
老哥,有个问题,我前天cxd最后一期还了。然后没有入账,钱扣了。还是显示逾期。电话两天打不通。客服也联系不到,咋办,宜口袋也联系不上。桔dd客服管这个吗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20:01
我上个月第二期橘子扣款还没有显示征信更新也没逾期明天最后一期我都不知道app能不能还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