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09:59
标题: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万多每个月还有利息进账。这个状态能去银行销户吗




作者: 南缭    时间: 2026-6-26 10:02
涉案卡,五年自动解,不自动解的话去银行解就行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10:04
去银行试试呗,万一呢
作者: 已进入黑名单    时间: 2026-6-26 10:22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10:27
已进入黑名单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不知道现在卡是什么状态,电话问了客服让我带身份证去网点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0:57
怕事就联系办案人员,不怕事就直接取了
作者: S完成任务    时间: 2026-6-26 11:20
我跟你一样,也叫我去网点,我都懒得去了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6 11:36
被冻结还可以注销取出来?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6 13:06
怕个鸟反正进去过了直接销户取现
作者: 我是一个贼    时间: 2026-6-26 13:30
被经侦没收了  我也是  我之前卖卡我建设6万多  后面一分没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