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
[打印本页]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09:59
标题: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万多每个月还有利息进账。这个状态能去银行销户吗
作者:
南缭
时间:
2026-6-26 10:02
涉案卡,五年自动解,不自动解的话去银行解就行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10:04
去银行试试呗,万一呢
作者:
已进入黑名单
时间:
2026-6-26 10:22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作者:
水鬼11
时间:
2026-6-26 10:27
已进入黑名单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不知道现在卡是什么状态,电话问了客服让我带身份证去网点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0:57
怕事就联系办案人员,不怕事就直接取了
作者:
S完成任务
时间:
2026-6-26 11:20
我跟你一样,也叫我去网点,我都懒得去了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6 11:36
被冻结还可以注销取出来?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6 13:06
怕个鸟反正进去过了直接销户取现
作者:
我是一个贼
时间:
2026-6-26 13:30
被经侦没收了 我也是 我之前卖卡我建设6万多 后面一分没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