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09:54
标题: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什么钱还有1000多想给她换个手机,考虑红米note12turbo老哥们觉得怎么样,本来想给她换个红米turbo4pro奈何没啥钱,看了几个平台这手机居然还要1200多,有没有什么优惠可以减点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09:55
昨天turbo5不还1500出头吗,多300更耐用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9:55
对自己老妈就别那么省钱了。
作者: 小小心意t    时间: 2026-6-26 09:55
考虑考虑turbo5的吧 好像还不错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09:56
老哥太孝顺了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6 09:56
国补购机呀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09:56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昨天turbo5不还1500出头吗,多300更耐用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09:5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对自己老妈就别那么省钱了。

无奈身上没什么钱,有钱肯定换好一点的,她的需求就是看视频也不打游戏啥的这个够用了吧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09:57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老哥太孝顺了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要不等双11换个turbo5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09:58
荣耀x70或者红米trubo4pro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6 09:58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忘了谁发的,pdd百亿补贴+国补,你去看看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09:58
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国补购机呀

国补补不了多少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6 10:00
还不如买小米14,一加12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6 10:01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下个月应该会降吧,6月初看红米turbo5max才1400现在1700了,不行再等等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6 10:04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0:05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忘了谁发的,pdd百亿补贴+国补,你去看看

去pdd看了也要1899,我一会搜搜实在不行就等等双11换个好点的,或者去线下买个二手吧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0:05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10:01
下个月应该会降吧,6月初看红米turbo5max才1400现在1700了,不行再等等

嗯嗯,实在不行去线下买个99新的二手或者双11换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0:06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荣耀x70或者红米trubo4pro   

不喜欢华为,一直用的小米,老妈用了几个华为,中低端做的很lj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0:07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6 10:00
还不如买小米14,一加12

一个中老年人买这个需求不匹配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10:11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06
不喜欢华为,一直用的小米,老妈用了几个华为,中低端做的很lj

那就红米的特波4系列或者特波5系列     。对了可以从抖音搜一下一个叫菜包的主播,发的选手机视频做个参考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6 10:14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那就红米的特波4系列或者特波5系列     。对了可以从抖音搜一下一个叫菜包的主播,发的选手机视频做个参考

看过菜包还有b站推荐了,因为我自己一直用的小米,然后她中老年人就看看视频打打电话预算1000左右给他换个流畅点的就note12turbo或者turbo4p挺好的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11:34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14
看过菜包还有b站推荐了,因为我自己一直用的小米,然后她中老年人就看看视频打打电话预算1000左右给他换个流畅点的就note12turbo或者turbo4p挺好的

记得买个内存大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