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昨天turbo5不还1500出头吗,多300更耐用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对自己老妈就别那么省钱了。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老哥太孝顺了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忘了谁发的,pdd百亿补贴+国补,你去看看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10:01
下个月应该会降吧,6月初看红米turbo5max才1400现在1700了,不行再等等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荣耀x70或者红米trubo4pro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6 10:00
还不如买小米14,一加12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06
不喜欢华为,一直用的小米,老妈用了几个华为,中低端做的很lj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那就红米的特波4系列或者特波5系列 。对了可以从抖音搜一下一个叫菜包的主播,发的选手机视频做个参考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10:14
看过菜包还有b站推荐了,因为我自己一直用的小米,然后她中老年人就看看视频打打电话预算1000左右给他换个流畅点的就note12turbo或者turbo4p挺好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