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内容 发表于 2026-06-26 09:38 你的征信烂了人家的没烂啊为了这么点钱毁了征信不值当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卡农的老哥说自己黑的听听就好。征信就那么一两个逾期就说自己黑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