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最近怎么老是有这么多老哥还款的?申请下来就是工资,征信早就烂了,还不了一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6 09:36
标题: 最近怎么老是有这么多老哥还款的?申请下来就是工资,征信早就烂了,还不了一点
最近怎么老是有这么多老哥还款的?申请下来就是工资,征信早就烂了,还不了一点



作者: 晨会内容    时间: 2026-6-26 09:38
你的征信烂了人家的没烂啊为了这么点钱毁了征信不值当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6 09:39
全是真白,难怪会有分付,金条,白条这些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6 09:50
晨会内容 发表于 2026-06-26 09:38
你的征信烂了人家的没烂啊为了这么点钱毁了征信不值当

小小卡妖一边去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26 09:56
真老哥 除了上岸的 早就没办法了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6 10:04
卡农的老哥说自己黑的听听就好。征信就那么一两个逾期就说自己黑下款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6 10:06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6 10:04
卡农的老哥说自己黑的听听就好。征信就那么一两个逾期就说自己黑下款

就是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1:01
都很懂嘛?来来来看看我这黑不黑,我咨询过专业人员,说中的一包普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