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涂涂15    时间: 2026-6-26 09:33
标题: 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6 09:52
客服都离职了
作者: 涂涂15    时间: 2026-6-26 09:56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6 09:52
客服都离职了

我那个专项客服也离职了
作者: 黑狗~    时间: 2026-6-26 09:56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
作者: 出来打我    时间: 2026-6-26 10:06
客服都跑路了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6 10:08
黑狗~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

看资方   有的代偿
作者: 煮剑焚书    时间: 2026-6-26 22:52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看资方   有的代偿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00:12
我的是国民信托和渤海国际信托放款,听说ykd跑路了?这两个信托上征信不?是不是又不用还了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6-27 07:20
煮剑焚书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

最好联系长安银行还款     我是中信的   代偿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