羁绊~ 发表于 2026-06-26 09:52 客服都离职了
黑狗~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看资方 有的代偿
煮剑焚书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