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9:32
标题: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6 09:35
挺好的,就当存钱了
作者: 嘿哈呀123    时间: 2026-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9:37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对所有银行一次撤回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6 09:43
怎么撤回的?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6 09:43
要去柜台操作吗?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6 09:53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一年只能撤回一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