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9:32
标题: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6 09:35
挺好的,就当存钱了
作者:
嘿哈呀123
时间:
2026-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6 09:37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对所有银行一次撤回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6 09:43
怎么撤回的?
作者:
苏哈哥
时间:
2026-6-26 09:43
要去柜台操作吗?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6 09:53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一年只能撤回一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