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6 09:33
我一直有5个以上,多了会卖掉

1927 发表于 2026-06-26 09:38
现在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了,能辅助注册,只要主号一年没有违规就行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6 09:33
我一直有5个以上,多了会卖掉
1927 发表于 2026-06-26 09:38
现在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了,能辅助注册,只要主号一年没有违规就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