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上海这里越来越难挂壁了,想去东莞了,有无功略 [打印本页]

作者: 零00    时间: 2026-6-26 09:26
标题: 老哥们,上海这里越来越难挂壁了,想去东莞了,有无功略
老哥们,上海这里越来越难挂壁了,想去东莞了,有无功略

作者: 辣椒炒肉丝    时间: 2026-6-26 09:27
上海挂壁 真的假的
作者: 嘟嘟可爱你    时间: 2026-6-26 09:27
富公哦上海挂壁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6 09:28
高埗挂壁基地
作者: 零00    时间: 2026-6-26 09:28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6 09:28
高埗挂壁基地

老哥过几天就来,日结多不
作者: 零00    时间: 2026-6-26 09:29
嘟嘟可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富公哦上海挂壁

车墩大神基没听说过吗
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    时间: 2026-6-26 09:31
零00 发表于 2026-06-26 09:29
车墩大神基没听说过吗

真的假的
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    时间: 2026-6-26 09:31
零00 发表于 2026-06-26 09:29
车墩大神基没听说过吗

我也在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6 09:32
来高埗挂壁180空调房。毫无压力
作者: 零00    时间: 2026-6-26 09:33
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26-06-26 09:31
我也在

还不跑,马上要饿死了
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    时间: 2026-6-26 09:34
零00 发表于 2026-06-26 09:33
还不跑,马上要饿死了

我又不干日结
作者: 零00    时间: 2026-6-26 09:35
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26-06-26 09:34
我又不干日结

我也不干日结,干工期的,现在工期的都没了
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    时间: 2026-6-26 09:37
零00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我也不干日结,干工期的,现在工期的都没了

车墩不是以前了现在人都少了很多了饿死了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