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6-26 09:32
我静静的看着你帅不说话


绝望的你我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要新手机号吗?还是你以前领过的
工行银高速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我昨天确实没达标,刚才上去突然能领了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我还是没达标

lesi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重新换的存管吗
绝望的你我 发表于 2026-06-26 10:58
现在我那张电子南京卡不给绑定存管不知道咋回事
lesi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重新换的存管吗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13:16
我4月份同一个手机号领过,昨天看了一下未达标,然后今天早上8点过去看居然可以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