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9 发表于 2026-06-26 09:24
要不送外卖试试
高达2022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除非你夜班能睡觉 不然迟早猝死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这个工作压力太大了,你这种强度,一星期都熬不住身体就垮了,连轴转不睡觉个别一两回没啥事,真长期了,身体真出问题。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夜班不能睡觉吃不消的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建议还是找找那种到半夜一两点下班的那种,你还能每天睡几个小时,那样不容易出问题。

丰乳肥臀 发表于 2026-06-26 10:19
这条走不通,再找找其它兼职吧,加油。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外债直接停了,先紧着妈妈,然后注意身体,身体要是垮了,就真完了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