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打印本页]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23
标题: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着不累,双休。现在有份做一休一的夜班,20:00到次日早8:00。
两份一起上的流程是:第一天白班下班,直接去通宵夜班,夜班早上八点下班不睡觉,紧接着再上一整天白班,这一趟下来连续三十多个小时没法闭眼,要等到第二天晚上才能好好睡一觉休息一天,第三天又重复这T连轴流程循环。
家里压力太大了,我妈有糖尿病、高血压、心梗常年吃药,每月房租一千八,还有网贷和外债要还,只靠五千多的工资根本周转不开,我想咬牙干两三个月多赚点钱还债。但又怕长期这么熬通宵把身体搞垮,想听听你的建议。

作者: qq59    时间: 2026-6-26 09:24
要不送外卖试试
作者: 东哥戈恩    时间: 2026-6-26 09:25
老哥熬不动的,尽量别干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25
qq59 发表于 2026-06-26 09:24
要不送外卖试试

试过了,没有单子,众包根本就抢不到单子
作者: 高达2022    时间: 2026-6-26 09:27
除非你夜班能睡觉 不然迟早猝死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28
高达2022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除非你夜班能睡觉 不然迟早猝死

夜班是一份酒店保安工作,也不能休息,昨晚我也问过人家了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09:30
你这个工作压力太大了,你这种强度,一星期都熬不住身体就垮了,连轴转不睡觉个别一两回没啥事,真长期了,身体真出问题。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1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这个工作压力太大了,你这种强度,一星期都熬不住身体就垮了,连轴转不睡觉个别一两回没啥事,真长期了,身体真出问题。

会猝死吗
作者: 西瓜皮gg    时间: 2026-6-26 09:35
夜班不能睡觉吃不消的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09:36
建议还是找找那种到半夜一两点下班的那种,你还能每天睡几个小时,那样不容易出问题。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7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夜班不能睡觉吃不消的

夜班工作,昨晚跟人家聊的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8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建议还是找找那种到半夜一两点下班的那种,你还能每天睡几个小时,那样不容易出问题。

我也想啊,我都找几个月了,各种招聘网站都看了,没有合适的,这时间就很尴尬
作者: 永恒1987    时间: 2026-6-26 09:48
你下载三个外卖平台,跑众包,接单的时候三个平台都上线,等哪个接到单了,就关闭另外两个
作者: 煤油嗦嗦    时间: 2026-6-26 09:49
不行 好好想想
作者: 咬一口苹果    时间: 2026-6-26 09:55
有这毅力还不如进厂打螺丝,计件的,每个月保底1.5W+
作者: 天天向上675    时间: 2026-6-26 10:03
我去年做过,白天8点半到4点半.白天工作轻松可以睡觉,晚上六点半到十二点工作,强度比较大
作者: 丰乳肥臀    时间: 2026-6-26 10:19
这条走不通,再找找其它兼职吧,加油。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10:23
丰乳肥臀 发表于 2026-06-26 10:19
这条走不通,再找找其它兼职吧,加油。

要么试试?干二三个月就辞职你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10:41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夸张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0:4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6 10:35
你会走的很安详

一点都不夸张,累跟不睡觉是有很大区别的,别说你还上班 就算你按这个作息天天躺着玩不睡觉,都得噶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6 10:45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10:41
夸张了

你还不如找份累活12小时的都没事 人累一点也没得事  只要有的睡就没事,没得睡觉必死无疑
作者: 完蛋啦健    时间: 2026-6-26 10:49
不怕猝死啊?找个下班后做4-5小时的差不多了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1:04
外债直接停了,先紧着妈妈,然后注意身体,身体要是垮了,就真完了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11:07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1:04
外债直接停了,先紧着妈妈,然后注意身体,身体要是垮了,就真完了

管老妈也得有钱,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1:10
正常找个工作,几千块还是有的,不x搞的话是可以正常生活的
作者: 要站起来    时间: 2026-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15:21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没有单子。我虽然在上海,但是在郊区,基本上众包大厅没有单子的,有单子也是单价很低那种5公里6块钱那种单子,都秒无,除了下午大厅都是白板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15:22
要站起来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熬坏你,不如跑外卖,下班就跑,早上再跑2小时早餐

没有单子。我虽然在上海,但是在郊区,基本上众包大厅没有单子的,有单子也是单价很低那种5公里6块钱那种单子,都秒无,除了下雨大厅都是白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