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正常借还的现在主动还款是资方扣款,葡享最后一期,之前都是桔子数科,早上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女大当嫁简单
时间:
2026-6-26 09:22
标题:
老哥们,正常借还的现在主动还款是资方扣款,葡享最后一期,之前都是桔子数科,早上还
老哥们,正常借还的现在主动还款是资方扣款,葡享最后一期,之前都是桔子数科,早上还还不了,刚还了显示资方湖北消金扣款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09:40
你这个一直是主动还款的吗?还是每期它会自己代扣的
作者:
女大当嫁简单
时间:
2026-6-26 09:54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09:40
你这个一直是主动还款的吗?还是每期它会自己代扣的
之前都是桔子数科还款日自己扣的,今天不扣自己也还不进去,9:20再次主动还款就成功了,扣款方是湖北消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