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打印本页]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22
标题: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着不累,双休。现在有份做一休一的夜班,20:00到次日早8:00。
两份一起上的流程是:第一天白班下班,直接去通宵夜班,夜班早上八点下班不睡觉,紧接着再上一整天白班,这一趟下来连续三十多个小时没法闭眼,要等到第二天晚上才能好好睡一觉休息一天,第三天又重复这T连轴流程循环。
家里压力太大了,我妈有糖尿病、高血压、心梗常年吃药,每月房租一千八,还有网贷和外债要还,只靠五千多的工资根本周转不开,我想咬牙干两三个月多赚点钱还债。但又怕长期这么熬通宵把身体搞垮,想听听你的建议。

作者: 想到什么就说    时间: 2026-6-26 09:23
容易猝死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6 09:24
十天半个月可以忍,时间长了顶不住,上班打瞌睡
作者: 看什么2    时间: 2026-6-26 09:25
是个爷们
作者: 何复存在    时间: 2026-6-26 09:25
不如跑外卖众包,你这太强制了,想休息就休息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27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25
不如跑外卖众包,你这太强制了,想休息就休息

这条路我都试过了,众包根本就没有单子,除非下雨天还能跑跑,平时大厅都是白板
作者: 燕其语    时间: 2026-6-26 09:27
这样长时间的话你可以得到一次赔偿金,就是不知道哪家倒霉公司遇到
作者: 燕其语    时间: 2026-6-26 09:28
在哪里做保安,我也想去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9:28
一个人他是很难接受两份时间比较长的兼职的。因为人的身体能力承受是有限的。就是你最多可能坚持到几天,十几天还能勉强坚持,时间长了,你就容易出出事,或者是猝死。往往身体负担不起的时候,是突然之间人就没了,之前都没什么预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6 09:30
像你这样子还不如把这个工作辞了,去找个工资高一点的工作,哪怕累,但是他最起码每天休息时间会长一点,比两份工作的时间要少。你最起码你干几个月不会把人.掉。
作者: 何复存在    时间: 2026-6-26 09:30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这条路我都试过了,众包根本就没有单子,除非下雨天还能跑跑,平时大厅都是白板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0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28
一个人他是很难接受两份时间比较长的兼职的。因为人的身体能力承受是有限的。就是你最多可能坚持到几天,十几天还能勉强坚持,时间长了,你就容易出出事,或者是猝死。往往身体负担不起的时候,是突然之间人就没了,之前都没什么预兆。

主要是三十多个小时不能睡觉,这就让人难搞
作者: 演技墨兰    时间: 2026-6-26 09:34
房租这么贵?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5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上海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5
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06-26 09:34
房租这么贵?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6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吃饭时间倒是知道,但是早晚吃饭高峰期我在上班,等我下班了去跑基本上大厅众包都是白板没有单子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6 09:37
这样搞确实容易猝死 多学几门技术 靠保安挣不了钱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38
神的指引 发表于 2026-06-26 09:37
这样搞确实容易猝死 多学几门技术 靠保安挣不了钱

都要四十岁的人了,学什么都太晚了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6 09:39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6 09:40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最热门的就是Ai你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作者: 压缩2    时间: 2026-6-26 09:46
做保安不如跑外卖,
作者: 演技墨兰    时间: 2026-6-26 09:47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魔都外卖都没单子?
作者: 摇了摇头qaq    时间: 2026-6-26 09:54
不行的,短期可以,超过半个月估计就扛不住了,你是人不是机器
作者: 土豆英雄    时间: 2026-6-26 10:03
一个礼拜都挺不住,真要出点啥事就是彻底玩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