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25
不如跑外卖众包,你这太强制了,想休息就休息
,就是不知道哪家倒霉公司遇到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这条路我都试过了,众包根本就没有单子,除非下雨天还能跑跑,平时大厅都是白板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28
一个人他是很难接受两份时间比较长的兼职的。因为人的身体能力承受是有限的。就是你最多可能坚持到几天,十几天还能勉强坚持,时间长了,你就容易出出事,或者是猝死。往往身体负担不起的时候,是突然之间人就没了,之前都没什么预兆。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06-26 09:34
房租这么贵?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神的指引 发表于 2026-06-26 09:37
这样搞确实容易猝死 多学几门技术 靠保安挣不了钱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