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橙心袋 [打印本页]

作者: 肥萌    时间: 2026-6-26 09:20
标题: 宜口袋橙心袋
老哥们看了网上说宜口袋暴雷,我下的几笔全是信托已经全逾期,刚刚去查征信放款记录都没有,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6 09:35
国民信托也暴雷了,看新闻五月份深圳那边打击诈骗黑产里面涉及国民信托了
作者: 黑店百地    时间: 2026-6-26 09:37
ncc150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国民信托也暴雷了,看新闻五月份深圳那边打击诈骗黑产里面涉及国民信托了

不x钱那会黑户都下款
作者: 肥萌    时间: 2026-6-26 09:40
黑不黑钱跟老哥们借款没关系吧
作者: 哈喽,酷狗    时间: 2026-6-26 09:48
肥萌 发表于 2026-06-26 09:40
黑不黑钱跟老哥们借款没关系吧

你是手机银行查的征信吗?
作者: 网友啦补补    时间: 2026-6-26 09:53
又不用还,如果需要还那你借的意义是什么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1:06
肥萌 发表于 2026-06-26 09:40
黑不黑钱跟老哥们借款没关系吧

正常借款,有记录,管它什么钱都没事,顶多就是没还钱而已
作者: 江山三载归来    时间: 2026-6-26 13:13
宜口袋也暴雷了?所以倒闭了吗,现在卡进钱还会扣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