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6 09:18
标题: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6 09:20
我收,只要到就行,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6 09:30
上个月充的现在还没到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6 09:54
Zzr4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上个月充的现在还没到

这么夸张?没有打电话去问吗?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6 10:29
哨子178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这么夸张?没有打电话去问吗?

券用了都看不到在那 电话上个月没记下来 懒的搞了
作者: qy12    时间: 2026-6-26 11:02
早上充了自己的电信,不到半小时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