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6 09:18
标题: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江苏农商话费2个小时了还没到账,还好没有代充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6 09:20
我收,只要到就行,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6 09:30
上个月充的现在还没到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6 09:54
Zzr4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上个月充的现在还没到
这么夸张?没有打电话去问吗?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6 10:29
哨子178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这么夸张?没有打电话去问吗?
券用了都看不到在那 电话上个月没记下来 懒的搞了
作者:
qy12
时间:
2026-6-26 11:02
早上充了自己的电信,不到半小时到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