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 [打印本页]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6 09:13
标题: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了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6 09:21
去年叫我4折结清。我都没还。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6-26 10:09
本金4折,想想就不对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