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
[打印本页]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6 09:13
标题: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
三千多逾期四个月了,还想着等有钱了去协商五折结清呢,两个多月没有催收了原来是跑路了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6 09:21
去年叫我4折结清。我都没还。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6-26 10:09
本金4折,想想就不对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