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有个长安银行的我24号还款了,昨天看征信显示还没还,也没显示逾期咋办啊 [打印本页]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09:12
标题: 橙心贷有个长安银行的我24号还款了,昨天看征信显示还没还,也没显示逾期咋办啊
橙心贷有个长安银行的我24号还款了,昨天看征信显示还没还,也没显示逾期咋办啊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09:15
还款方是平台 桔子科技还是 资方银行的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09:18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09:15
还款方是平台 桔子科技还是 资方银行的

平台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09:18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09:18
平台

桔子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6 09:19
征信显示没那么快,等三天后查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6 09:22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09:18
桔子

三天以后在看,更新没那么快。而且如果没还成功,逾期的话。银行就给你打电话发信息了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09:23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6 09:19
征信显示没那么快,等三天后查

哦哦 好的 搞得我好紧张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09:23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6 09:22
三天以后在看,更新没那么快。而且如果没还成功,逾期的话。银行就给你打电话发信息了

好的谢谢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09:47
专项资金吗
作者: 塵CHEN    时间: 2026-6-26 09:57
桔子好像也暴雷,私自拦截用户还款不给银行。多关注一下吧。
作者: 他他他,野汉子    时间: 2026-6-26 09:58
塵CHEN 发表于 2026-06-26 09:57
桔子好像也暴雷,私自拦截用户还款不给银行。多关注一下吧。

都是一家的你不知道?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0:00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09:47
专项资金吗

这个不是,是3月份平台给的额度
作者: 初宇    时间: 2026-6-26 10:42
我的也一样,上个月协调还的,昨天查征信显示还没还,也没逾期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0:59
初宇 发表于 2026-06-26 10:42
我的也一样,上个月协调还的,昨天查征信显示还没还,也没逾期

再等等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11:16
塵CHEN 发表于 2026-06-26 09:57
桔子好像也暴雷,私自拦截用户还款不给银行。多关注一下吧。

都是一伙的
作者: 秘籍碎片/    时间: 2026-6-26 11:22
我他.,还款了也是21日我还了, 昨天长安银行给我发消息说我逾期了。现在橙心贷,宜口袋客服都联系不上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1:35
秘籍碎片/ 发表于 2026-06-26 11:22
我他.,还款了也是21日我还了, 昨天长安银行给我发消息说我逾期了。现在橙心贷,宜口袋客服都联系不上

那长安银行咋说
作者: 秘籍碎片/    时间: 2026-6-26 11:36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11:35
那长安银行咋说

说等后台查询给我回复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1:54
秘籍碎片/ 发表于 2026-06-26 11:36
说等后台查询给我回复

还没回复呀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6-26 11:56
秘籍碎片/ 发表于 2026-06-26 11:22
我他.,还款了也是21日我还了, 昨天长安银行给我发消息说我逾期了。现在橙心贷,宜口袋客服都联系不上

我22还得长安  扣款的橘子,现在还不知道啥情况
作者: 秘籍碎片/    时间: 2026-6-26 12:29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26 11:56
我22还得长安  扣款的橘子,现在还不知道啥情况

快打电话查查吧
作者: 秘籍碎片/    时间: 2026-6-26 12:29
Yauj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还没回复呀

没回复,长安银行也是拉血,客服电话我打20分钟才通
作者: ぃ秋月爱莉ヾ    时间: 2026-6-26 14:48
我也是长安的资方  21日还了 25号收到了逾期短信 查了征信 已经有逾期记录了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6 14:55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14:48
我也是长安的资方  21日还了 25号收到了逾期短信 查了征信 已经有逾期记录了

咋解决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