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书记 发表于 2026-06-26 09:50
我强制了,就微信发了信息,打了个电话,感觉好安静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6 09:53
做了多少老哥打卡几天了
朱大书记 发表于 2026-06-26 10:06
一天没打,五千到手四千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厉害,今天第一天强了?
Ruanzl 发表于 2026-06-26 11:13
我这周一有八万本金的条子没打卡,那天打卡要15000…现在万念俱灰中,之前养的全跑路了,最近…我也只有消失
朱大书记 发表于 2026-06-26 10:17
好安静,有点怕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6 09:53
做了多少老哥打卡几天了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12
现在咋样了老哥,我今天也跑路了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12
爆的力度大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