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cxd这个情况就怕跟前几年快钱一样,帽子接手之后转成集体起诉直接冻结那就麻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odo    时间: 2026-6-26 09:08
标题: 现在cxd这个情况就怕跟前几年快钱一样,帽子接手之后转成集体起诉直接冻结那就麻烦了
现在cxd这个情况就怕跟前几年快钱一样,帽子接手之后转成集体起诉直接冻结那就麻烦了,毕竟这么多宝妈报了帽子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6 09:37
宜口袋系列我只有额度。万年放款失败从没下过款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6 09:53
估计不会..你借的钱是资方放的..cxd ykd只是中介..这大笔钱放贷估计亏也不会亏的..毕竟利率在那里..我怀疑老板他喵T跑路了..
作者: 塵CHEN    时间: 2026-6-26 09:58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09:53
估计不会..你借的钱是资方放的..cxd ykd只是中介..这大笔钱放贷估计亏也不会亏的..毕竟利率在那里..我怀疑老板他喵T跑路了..

不用怀疑,都截留正常用户还款了。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6 11:07
不会的,正常借款的顶多就是起诉还款,冻结是有可能的,但是不会是长期的
作者: 罗纳尔德    时间: 2026-6-26 11:12
你还没搞清楚Cxd就是一中介给你放款的资方也是受害者。要起诉逾期也是资方。宝妈刷单那些让欠款者补去还那资方肯定不同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