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5
都转支付宝,微信了,赶紧转别的地方呀,别的老哥都是转卡里的,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09:07
我下了5000支付宝,直接给限额了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我的目前一切正常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07
复借别在app上借,财务放就只要支付宝和微信,是不是比到卡上安全点?
故事的角色Hello 发表于 2026-06-26 09:07
老哥发花了么马上花的链接出来一下,谢谢。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给你链接估计没用,他肯定要经过新橙要资料才能放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保存证据,以防不备之需吧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11
软件上能体现出是借贷关系,详细对话什么的都有,利息多少,什么时候还款,都有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12
出事跟卡一个球样,你体现的该不认的时候都不认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听天由命吧,不是急需谁用呢?到了2万直接就还了1.5人情债
祝你好运。
,有没有用的早的老哥们出来说说生死由命1 发表于 2026-06-26 10:01
入口哪里进去的。我直接下载不让注册
逸尘tz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给你链接估计没用,他肯定要经过新橙要资料才能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