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干个夜班临时工累死累活的才190 [打印本页]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6 09:02
标题: 干个夜班临时工累死累活的才190
太难了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6 09:03
不要去了。全是吸血鬼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6 09:09
以前进厂一天都200多 现在工价怎么这么低了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6 09:09
你得这么想,一天190,十天1900,干25天休5天,去了吃住还能攒不少钱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9:10
捡瓶子也不要去,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6 09:15
不要听他们的 不干没饭吃 干就完了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09:37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中介少说挣你80块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6 09:47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快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