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干个夜班临时工累死累活的才190
[打印本页]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6 09:02
标题:
干个夜班临时工累死累活的才190
太难了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6 09:03
不要去了。全是吸血鬼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6 09:09
以前进厂一天都200多 现在工价怎么这么低了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6 09:09
你得这么想,一天190,十天1900,干25天休5天,去了吃住还能攒不少钱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6 09:10
捡瓶子也不要去,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6 09:15
不要听他们的 不干没饭吃 干就完了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09:37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中介少说挣你80块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6 09:47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快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