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今天还款日,两笔资方是富民,七点多橙平台自动扣的,看了收款方是民,一笔金额和橙 [打印本页]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8:57
标题: 橙今天还款日,两笔资方是富民,七点多橙平台自动扣的,看了收款方是民,一笔金额和橙
橙今天还款日,两笔资方是富民,七点多橙平台自动扣的,看了收款方是民,一笔金额和橙上面对得上,一笔少扣了一分钱,富民APP上显示已还款成功,但是橙上面还是显示待还,一会儿还得找客服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6 08:58
还有客服?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6 09:09
老哥,自己去宜口袋,找到第三方订单,自己手动补就好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9:33
东百仁没目地 发表于 2026-06-26 08:58
还有客服?

有的啊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9:33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6-26 09:09
老哥,自己去宜口袋,找到第三方订单,自己手动补就好了。

问橙客服了,也说还款成功了  但橙没更新账单
作者: 灬丶撇    时间: 2026-6-26 10:20
cxd客服说  由于资金清算过程.现了系统延迟,所以可能会出现资方那边已经入账了,平台未更新的情况。我们已在紧急处理此类问题,如您已成功还款至资方,在此期间,您无需做任何额外操作,这不会对您的信用或账单产生任何负面影响,也不会有任何逾期费用产生。预计7-15个工作日有处理结果。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10:41
灬丶撇 发表于 2026-06-26 10:20
cxd客服说  由于资金清算过程.现了系统延迟,所以可能会出现资方那边已经入账了,平台未更新的情况。我们已在紧急处理此类问题,如您已成功还款至资方,在此期间,您无需做任何额外操作,这不会对您的信用或账单产生任何负面影响,也不会有任何逾期费用产生。预计7-15个工作日有处理结果。

是的   但是怕平台显示逾期  他明天自动扣款,我问他们会不会有催收  他说他们没有催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